[Review 用後感] GROW GORGEOUS Hair Growth Serum Intense 頭髮增厚精華加強版


生髮神器的Grow Gorgeous頭髮增厚精華

最近留意到屋企地板多了好多我脫落的頭髮,令我意識到我開始有脫髮的問題!!! 其實我本身頭髮好厚,以前每次去髮型屋剪髮,髮型師都會說我頭髮厚不如偷薄多些,但這一兩年已經沒有再聽到髮型師這樣說,髮型師反而說我頭髮好像比以前薄。 

雖然說每天脫掉50至100根頭髮屬於正常的現象,但是感覺自己頭髮愈來愈稀薄,依然是件很可怕的事。 所以我就開始用被譽為生髮神器的Grow Gorgeous頭髮增厚精華,我用的是加強版(Hair Growth Serum Intense),另外有款是普通版(Hair Growth Serum) 。  

Grow Gorgeous Hair Growth Serum普通版

Grow Gorgeous Hair Growth Serum普通版一向都是皇牌產品,產品含有乙酰四肽-3 Acetyl Tetrapeptide-3及三葉草提取精華Clover Flower Extract,可在四周內產生明顯的效果。 還含有透明質酸保濕頭皮,大豆芽和小麥芽的生物活性複合物,有助於激活和提高頭髮密度。 

Grow Gorgeous Hair Growth Serum Intense 加強版

而Intense加強版的生髮及脫髮效果比普通版更有效,因為含有鋅Zinc (一種獨特的葡萄糖化合物)和甘氨酸Glycine(頭髮健康的關鍵氨基酸)及額外3%濃度的咖啡因。 根據網站提供的測試結果,只需並在四星期就能有效改善頭髮密度,令髮絲密度增加約13%。 


包裝指示的用法做是,將頭髮分成四個部分,然後直接將5滴精華滴到其中一部分的髮根上,再按摩到頭皮至吸收。 每個部分重複做,每天總共用20滴精華,包裝盒還提醒不要使用超過這個建議的使用劑量! 


不過我沒有跟指示做,我只把頭髮分成左右兩邊,將7-8滴精華滴在手掌,再按摩到其中一邊的頭皮上至吸收,再重複做另一邊,總共用14-16滴,個人感覺20滴實在太多。我是在洗頭後,把頭髮吹至半乾才用精華的。 

我用了約4星期,覺得真是有效幫助減緩落髮情況,至少見到屋企地板少了脫落的頭髮,每日用一次都好方便易用。初次用可以嘗試普通版Hair Growth Serum,我比較貪心啦~直接用了加強版! 

另外Grow Gorgeous產品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,有機矽和硫酸鹽(Free from parabens, silicones and sulphates) ,可以安心使用。  其實脫髮有好原因,好似壓力、減肥過度營養不良、睡眠不足及生育等。 用頭髮增厚精華都係一個改善脫髮問題的方法,不過我都要提醒自己要早睡,多做運動,保持心境開朗等等。 

最後附上 購買網站, 送香港/澳門/台灣都是免運費的。 

❤Grow Gorgeous(全線產品): 英國網站Lookfantastic 


網站時不時會做快閃優惠, 我會定期在facebook page update網購優惠,所以如果想知道更多網購優惠,請即follow我的敗家日誌 Mrs Shopping Diary網購優惠分享Facebook。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開箱文] Chanel Vanity Case香奈兒復古化妝包 (黑金)

法國Vertbaudet童裝&母嬰用品~英國官網全店8折